山高水远 大家有缘再见啦

我们一起学鹅叫一起嘎啊啊啊啊

#许愿一个学鹅叫 
#沙雕预警,告辞! 
 
 
 
范丞丞这两天一直在琢磨养点啥。 
 
朱正廷养狗成功进化成知名宠物博主,黄明昊养猫成功进化成知名宠物抖主,自己作为白汾酒乐华line的一份子,总不能拖后腿吧。 
 
所以应该养点啥呢? 
 
猫狗都有了,一个胖一个丑,自己应该养点什么才能低调奢华又高傲倔强又国色天香呢? 
 
最好还能叫,叫出来气势凌人让他们什么宠物博主抖主震撼又惭愧。 
 
范丞丞打开x度搜索。龙猫?不行夜行的。兔子?不行太软萌。乌龟?不行爬太慢。刺猬?不行太扎手。貂?不行睡太久。蛇?不行不会叫…… 
 
“哎哎我觉得猪不错,小香猪,又会叫又有气势。”黄明昊抱着猫在旁边指点江山。 
 
“你知道啥!猪会长大的,长成二百斤你抱得动啊?”范丞丞嘲讽,一回头发现是黄明昊立刻用手挡住屏幕。“你不许看!” 
 
“我还懒得看呢。你养什么都没我儿子优秀。”黄明昊摸摸猫毛,春风得意。 
 
“呵呵,你等着吧。等我挑好到时候你不要太嫉妒。”范丞丞瞥了一眼黄明昊的猫,又补充一句,“让你的猫跪着唱征服!” 
 
黄明昊冷笑。“你敢不敢打赌?” 
 
“赌什么?” 
 
“赌我的猫和你挑的宠物谁粉丝更多,少的那个发抖音学自家宠物叫。为期一个月,我让你一百万粉。” 
 
“不用你让,就这么定了!” 
 
几天后黄明昊的猫没有跪下唱征服,倒是范丞丞自己快跪下了。 
 
范丞丞思来想去,决定养鹅的时候,是雄心勃勃的。毕竟是自己的标志性吉祥物,与生俱来的贵气。只要自己养两天发发微博发发抖音,一统宠物界秒杀萌宠圈涨粉那是分分钟的事。 
 
等范丞丞实际把鹅崽接回宿舍,整个世界都不好了。 
 
小鹅崽长的跟鸭子差不多黄了吧唧,一点也没有大白鹅的贵气。还哆哆嗦嗦自带震动,谁抓谁震。 
 
这也就算了,更可怕的是鹅崽到处拉屎,走哪拉哪随心所欲,而且跑的贼快抓都抓不住。蔡徐坤的音响,王子异的墨镜,陈立农的鞋,小鬼的发带,尤长靖的衬衣,林彦俊的手机,朱正廷的狗,黄明昊的帽子,自己的抱枕,鹅崽都留下过芬芳的印记。其中朱正廷的狗还让范丞丞享受了一顿朱正廷发飙版泰式按摩。 
 
这也就算了,更更可怕的是鹅崽太符合范丞丞要求,符合到超标,巨能叫,从睁眼叫到闭眼都不换口气,吃食儿都是边吃边叫,真真是吃都堵不上嘴。每天在嘎啊啊啊啊声中起床喂食儿,每天在嘎啊啊啊啊声中塞上耳塞睡觉,导致#范丞丞黑眼圈#天天上热搜。 
 
不出七天范丞丞已经收到勒令开除白汾酒宿舍入住资格通知书七封,一看落款还真是每人写了一封,就黄明昊没写。 
 
关键时刻才能看出谁是真兄弟啊!范丞丞反思自己之前diss黄明昊的猫胖是多么无情无义,反思刚起了个头就收到黄明昊的那封从门缝塞进来。 
 
面对一地开除通知书,范丞丞一个(自称)山东纯爷们也不禁潸然泪下,抱紧自己的小鹅崽。还被鹅崽叨了一口。 
 
就这样顶着全团黑的巨大压力,范丞丞苦心经营,埋头学理念做攻略,终于迎来鹅崽第一次换毛,从乡土黄换成黄白杂交,配上宠物墨镜相当有欧美范儿。 
 
范丞丞抱着鹅崽在宿舍挨个串门,温馨提示队友拍拍视频吧发发微博吧鹅崽需要曝光量啊!搞的这几天队友见到范丞丞就争先恐后逃离宿舍,只有黄明昊稳如泰山,隔着门缝微笑回复他:“对不起,不行!” 
 
范丞丞不气馁,自从选择鹅作为宠物那一刻起,他就背负着“自己选的宠物跪着也要炒红”的使命感。眼见黄明昊是唯一一个还愿跟自己语言交流的队友,决定重点突破,打开销路,共同致富,不,涨粉。 
 
在范丞丞威逼利诱纠缠不休两天之后,黄明昊终于答应帮他的鹅崽拍照发微博,前提是必须要有黄明昊的猫出镜,范丞丞佯装犹豫不甘其实心里乐开花。自己的鹅崽才两万粉,黄明昊的猫已经好几百万粉了,双宠合照那妥妥是鹅崽蹭热度搭流量顺风车,血赚! 
 
让范丞丞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家鹅崽年纪不大战斗力倒是十足,从摆拍开始到结束全程追着猫叨,从楼上叨到楼下,被围观的其他正义路人队友纷纷拍视频发到网上。万粉小透明碰瓷百万粉流量小生不成反口咬人追出两条街的视频立刻走红,鹅崽不仅没涨粉,因其凶恶残暴反而还掉了二千多粉。范丞丞看到了心疼地直落泪。 
 
黄明昊有些看不下去,问他:“你怎么不和鹅崽自拍,蹭自己流量分分钟涨粉。” 
 
范丞丞梗起脖子:“我和我骄傲的倔强不允许如此作弊!我的鹅崽要凭实力红!” 
 
黄明昊翻白眼:“蹭别人流量就不是作弊了?” 
 
“我鹅蹭的不是人是猫,这是同行业商业合作,互惠互利的。” 
 
之后又开始对黄明昊围追堵截胁迫他拍猫鹅和解视频澄清真相给鹅崽洗白。黄明昊被烦怕了,又不想自家猫送去给他鹅叨,想出一条折中办法:由黄明昊以猫主人身份抱鹅崽出镜和解。 
 
虽然这违反了范丞丞号称的凭实力红,但范丞丞不知为啥还挺乐在其中的,临拍摄前郑重其事上前给黄明昊戴上淘宝爆款猫耳发箍。 
 
黄明昊:“exo me??” 
 
“猫主人当然要带猫耳朵。”范丞丞一脸正直。 
 
黄明昊无语,抓起鹅崽早拍早了。范丞丞的鹅崽因为从小遭白汾酒全团嫌弃,跟谁都不熟只认范丞丞,被黄明昊一抓脖子旋转180°上去就是一口。现在的战斗鹅崽已经不是当初的瑟瑟发抖鹅崽,蜕变不仅仅是毛色,还有一口锯齿牙咬东西嘎嘣脆。这一口下去黄明昊手背就开始冒血丝,范丞丞惶恐,扑过去揉揉搓搓马上给助理打电话要开车去医院,表现得比受害者还紧张。 
 
到医院打了破伤风针,范丞丞围着黄明昊转来转去坐立不安。黄明昊挥手赶他:“别烦,绕的头晕。” 
 
听进范丞丞耳朵只剩最后两个字,英勇就义脸蹲下身。黄明昊不解。范丞丞拍拍自己后背:“上来,我背你。” 
 
黄明昊莫名其妙,不过作为受害者占占加害者便宜他也不介意,趴到范丞丞背上对他脖子呵气:“范~丞~丞~你~的~鹅~啥~时~候~煲~汤~喝~记~得~叫~我~” 
 
范丞丞缩起脖子颤抖着拒绝:“煲汤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煲汤的。” 
 
“那红烧?酱卤?焖炖?干煸?” 
 
“……求别说,我都饿了。” 
 
黄明昊爆笑,震得整个范丞丞都快被压塌。回到宿舍范丞丞抓住鹅崽强行按头装模作样的给黄明昊道歉,黄明昊还惦记煲汤的事,捏了捏鹅屁股,不甚满意:“太瘦,肉柴不好吃啊。” 
 
范丞丞抱紧鹅崽连连后退:“打扰了,告辞!” 
 
就这样范丞丞每天缠着黄明昊求蹭流量,每天都因鹅崽的暴力不配合不了了之,每天又坚持不懈找新理由循环往复。到了月底,范丞丞看着手机上显示的一万八千粉无语凝噎。黄明昊幸灾乐祸地安慰他:“勇敢的去吧,哥可是录过学马叫猪叫不也过得好好的。” 
 
“我是有偶像包袱的人,还有骄傲的倔强!” 
 
“你的倔强怕是今天要折这里了。”黄明昊举起手机对准范丞丞,“快点的吧,别墨迹了你鹅都比你积极。” 
 
2018年x月xx那天鹅第一次录抖音原声,不知所措趴在范丞丞怀里叫的大声。 
 
范丞丞恨鹅崽不争气,咬牙随着bgm唱:“和你一起学鹅叫……一起嘎啊啊啊啊……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呦嘎啊啊啊啊……” 
 
“唱得还行,就是感情不够饱满。”黄明昊回看视频摇摇头,“要微笑,镜头一过来就得微笑,把最好的状态表现给观众知道吗?” 
 
“你学鹅叫的时候给我微笑一个试试??” 
 
“鹅叫那么粗鲁的我不会,我只会学猫叫,喵喵喵~”黄明昊说着还歪头微笑用手比了一个猫爪挠挠的姿势。 
 
范丞丞捂住心口倒退一步:“恶意卖萌可耻!” 
 
#范丞丞学鹅叫#上热搜之后,大家终于发现那个非主流黄白战斗鹅原来是范丞丞的鹅,一夜之间涨粉无数。范丞丞颇为感概,该涨的时候不涨,现在没用了瞎涨。 
 
一大早范丞丞又去堵黄明昊。黄明昊诧异:“赌约已经结束了,你还来干嘛?” 
 
“托你的福我鹅崽粉丝暴涨。” 
 
“那不挺好的,你鹅终于靠作弊红了,可喜可贺啊。”黄明昊说着还鼓起掌来。 
 
“所以我要东山再起,再跟你打个赌。” 
 
“赌什么?” 
 
“赌到下个月之前我鹅粉丝数超过你猫!” 
 
“哦,那我也没在怕的,你可以准备第二次学鹅叫了。” 
 
“这次不赌学宠物叫,”范丞丞伸手就是一个壁咚把黄明昊卡墙角里,“我赢了你做我的猫,你赢了我做你的鹅。” 
 

2018-08-06
评论(40)
热度(171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