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水远 大家有缘再见啦

啊想不出标题不如就叫表妹吧


#哈喽表妹你在吗表妹对不起表妹别打我表妹……  


 
 
1.  
黄明昊回酒店之后的脸色很不好看。对上范丞丞时尤甚。  
 
在黄明昊第五次借过打断范丞丞与别人的对话,范丞丞终于忍不住拽住他,挑眉问他搞什么。出门前还兴高采烈的,怎么跟家人吃了顿饭吃反倒吃成表情包回来了。  
 
黄明昊用愤懑,不甘,愁苦,纠结,还带点不安的小眼神看向范丞丞。  
 
“你,那啥,能,咳咳,给我签个名吗?” 
 
 
2.  
没错,就是因为该死的签名。  
 
一年多没见的表妹长高变瘦,品味却与外貌成反比一泻千里。嘴上甜甜叫着小昊哥哥,伸手要的却是范丞丞的签名。  
 
竟然不要他的,非要范丞丞的。  
 
到底谁是你表哥?谁是家里唯一的明星?沾谁的光让你在学校风光无限呼风唤雨?  
 
再说,范丞丞霸道任性爱耍人怼天怼地怼空气,有什么好的?哪有你哥温柔体贴懂礼貌聪明机灵颜值高?  
 
范丞丞是不是给你打钱了让你装丞星?  

 
 
3.  
“蔡徐坤全团公认舞台最具魅力。”  
“哦。”  
 
“林彦俊英俊文艺还会讲冷笑话。”  
“哦。”  
 
“朱正廷会化妆做造型能劈叉下腰。”  
“哦。”  
 
“王琳凯古灵精怪会宠人。”  
“哦。”  
 
“王子异脾气好男友力爆棚。”  
“哦。”  
 
“陈立农可甜可盐长得高。”  
“哦。”  
 
“尤长靖风趣幽默会做饭。”  
“哦。”  
 
“你哥我以上优点全包括,还比他们帅。”  
“哦。”  
 
“所以你再好好想想要谁的签名?”  
“丞丞哥哥的!”  

 
 
4.  
孺子不可教。  
 
傻妹不可交。  

 
 
5.  
范丞丞愣了一下,渐渐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在黄明昊看来就是猥琐的笑。  
 
“原来你是丞星。早说嘛,来来哥给你签一身。你想先从脖子开始还是手心开始?”  
 
“……你是签名还是搓澡?”  
 
“怎么,你还想邀请我共浴?也不是不可以,看你表现咯。”  
 
“要脸不?”  
 
黄明昊脑内不受控地一念闪过共浴场景,耳朵唰得变红。羞恼地搡了范丞丞一把。  
 
“签就签,不签拉倒。”  
 
“我不是都答应了吗,你怎么又问一遍?追星使人智障啊。”  
 
黄明昊恨恨捏拳,从包里翻掏出范丞丞的海报、pb、透扇、手幅、明信片、折页卡扔到桌子上。  

 
 
6.  
世上万物般般有,哪能件件如我意。  
 
为了小事发脾气,回想起来又何必。  

 
 
7.  
“是我表妹的!”  
 
黄明昊发现范丞丞看他眼神都不对了,赶紧澄清。  
 
“你不说什么表哥表妹我也会签的。只要你不拿去高价出售。”  
 
“你当我什么人啊!”  
 
“温州人。”  
 
“……这么一说是有点心动。”  
 
“拉倒吧,你舍不得。”  
 
范丞丞得意洋洋的表情实在碍眼。  

 
 
8.  
你怎么知道舍不得!  
 
我偏要挂到闲鱼去!  

 
 
9.  
东西是表妹的,还是算了。  

 
 
10.  
黄明昊要到签名,开始检视这堆物料。  
 
这是哪家站子出的pb?修太过了吧,范丞丞哪有这么帅?  
 
这是哪家站子出的手幅?文案太肉麻了吧,范丞丞哪有这么好?  
 
这是哪家站子出的透扇?图案太可爱了吧,范丞丞哪有这么萌?  
 
……不看了不看了,跟现实反差太大,脑仁疼。  

 
 
11.  
“这么爱不释手?”  
 
范丞丞站在沙发后探着头看黄明昊翻一堆他的周边。  
 
黄明昊啪地合上pb一掌拍在桌上。  
 
“你走路怎么没声音的!”  
 
范丞丞用手指碰了碰黄明昊耳尖可疑的热度,俯身凑到他耳边。  
 
“以前怎么没发现,原来你这么喜欢我。”  
 
“这么自恋请去照镜子,少来自作多情。”  
 
“哦,我自作多情。那你耳朵怎么红了?”  
 
“天、天热。”  
 
范丞丞转头看了一眼。“室温22度。”  
 
“我年轻,我热血,不行吗?”  
 
“行,我去帮你把空调打低点。”  
 
黄明昊一把抓住范丞丞手腕,抬头看到对方戏谑的笑容才发现又上当了。  

 
 
12.  
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我若气死谁如意?况且伤神又费力。  

 
 
13.  
背后画心这个操作太骚了。  
 
范丞丞这人是不是有毒。  

 
 
14.  
原来还能更骚。  
 
屁股画心,可以的。  
 
是个狠人。  

 
 
15.  
“亲爱的妹妹,对不起。哥哥实在不能眼看你自甘堕落,你给我的范丞丞周边已人道销毁。别伤心,哥哥给你要了全团签名海报,希望你下次能选个正常点的成员当偶像。爱你的表哥。”  
 
黄明昊写好纸条塞进海报里,交给助理。  
 
瞟了一眼房间另一端对着小鬼鹅鹅鹅傻笑的人,叹气。  
 
范丞丞到底有什么好的。  

 
 
16.  
“来一起看。”  
 
“什么东西?”黄明昊凑过去扫了一眼,“什么啊,又是韩剧。不看。”  
 
“很好看的,超搞笑。”  
 
“那也不看。”  
 
范丞丞拽住黄明昊手肘不让他走。  
 
“拿了我的粉丝福利就得陪我看。”  
 
“我什么时候拿你粉丝福利了?”  
 
“你偶像连续两天亲身下场给你画心,你想翻脸不认?”  
 
“……”  
 
槽点太多,黄明昊都不知道先从哪条吐起好。  
 
“别激动。虽然偶像邀请你看剧确实挺令人激动,你也不用激动到发抖。”  
 
“我这是气的!”  

 
 
17.  
不气不气真不气,不气歌儿记心里。  
 
只要你能做得到,活到百岁不足奇。  

 
 
18.  
不过这剧确实挺好看的。  
 
就是有点肉麻。  
 
噫,这么快就约会了是怎么回事。  
 
噫,这么快就抱一起了是怎么回事。  
 
噫,这么快就接吻了是怎么回事。  
 
噫……咦,范丞丞用这么奇怪的眼神盯着他是怎么回事?  

 
 
19.  
竟然看了通宵韩剧,黄明昊无语。  
 
太困了。还得上班拍广告。烦。  
 
闭着眼一头撞在身前人后脑上,皱起眉揉额头。  
 
范丞丞转过身一边揉自己后脑,一边歪头看黄明昊。  
 
“没事吧?”  
 
黄明昊摇头。范丞丞转回去,向后伸出手。黄明昊犹豫片刻,抬手碰了一下。范丞丞把他的手抓进手心。  
 
黄明昊又闭上眼,任由范丞丞牵着他走。  

 
 
20.  
范丞丞也不是一点好也没有的。  

 
 
21.  
黄明昊睁开眼发现范丞丞不知道什么时候坐过来的,跟他头挨头靠在一起,耳朵又莫名热起来。  
 
推开范丞丞的脑袋,范丞丞迷糊着点了两下头,又执拗地靠过来。  
 
黄明昊无奈,掏出手机玩。  
 
脖颈被范丞丞头发蹭得发痒。黄明昊调整手机屏幕角度,倒映出范丞丞毫无防备的睡脸。  
 
明明是个胖橙,为什么下颌线这么明显。哼。  
 
明明是个男人,为什么睫毛这么长。哼。  
 
睡觉还抿着嘴,看着就很薄情。哼。  
 
没事脖子长这么长干嘛。哼。  
 
几天不见瘦得都能看到锁骨了,又不好好吃饭。哼。  
 
“我怎么这么帅呢,难怪你看得入迷。”  
 
范丞丞对着手机屏幕眨眼。  
 
黄明昊迅速放下手机。  
 
“瞎说啥,我在刷微博。”  
 
“哦。用黑屏刷微博。长见识。”  
 
“……突然没电了。”  
 
“不是插着充电宝呢。”  
 
黄明昊恼羞成怒,恶狠狠去推范丞丞的头。  
 
范丞丞拿过黄明昊手机划开相机模式,把他搂过去合影。  
 
“帮你拍下来,以后可以随时随地欣赏。”  

 
 
22.  
这人怎么这么自恋啊!  
 
浪费内存,删掉!  

 
 
23.  
……是因为合照里自己被拍得很好看才得以留存,不是舍不得删!  

 
 
24.  
“助理说要叫奶茶,你喝哪个?”  
 
黄明昊摇了摇范丞丞肩膀。范丞丞没什么精神地睁开眼。  
 
“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事。”  
 
黄明昊探了范丞丞额头。不热,还有点湿。  
 
“真的没事?”  
 
范丞丞笑吟吟看他。“这么关心我?”  
 
“想多了你。”  

 
 
25.  
有的人成年了,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有的人未成年,还得照顾成年人。  
 
未成年,惨。  

 
 
26.  
“我也想去吃火锅。”  
 
范丞丞指着微信群里其他队友发的照片,可怜巴巴地对黄明昊说。  
 
“行啊,我友情提供球棒。”  
 
“啊?”  
 
“把你敲晕,做梦比较快。”  
 
范丞丞斜睨黄明昊一眼,躺回床上,拍了拍自己让出的半边床。  
 
“陪我看剧。”  
 
“你可真精神,还有心情看剧。”  
 
“转移注意力疗法。”  
 
“你自己转移就行了。”  
 
范丞丞又爬起来,用头去撞黄明昊肩膀。“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陪我看……”  

 
 
27.  
范丞丞可太烦人了。  
 
生病了更烦人。  
 
躺在范丞丞旁边一起看剧的黄明昊如是想。  

 
 
28.  
“嘶——”  
 
范丞丞吸气。  
 
黄明昊紧张地抚上范丞丞肚子。  
 
“又疼了?”  
 
“不疼。”  
 
“那你嘶什么嘶。”  
 
黄明昊想收回手,被范丞丞握住。  
 
“想看你紧张的样子。”  
 
“……神经病。”黄明昊嫌弃脸,“我才不紧张。关我什么事。”  
 
“不关你的事。那你怎么不跟他们去吃火锅?”  

 
 
29.  
对啊,为什么不跟其他队友去吃火锅。  
 
黄明昊自己也想知道。  

 
 
30.  
“承认担心我有这么难吗?”  
 
范丞丞侧身,单手托腮撑起脑袋注视黄明昊。  
 
“并没有。好好看你的剧,别老脑补有的没的。”  
 
黄明昊把视线强行转向手机屏幕。听到身边没动静,用余光瞥了一眼,发现范丞丞还在盯着他看。  
 
耳朵不争气,又开始发烧。  
 
“你老看我干嘛!”  
 
黄明昊沉不住气,伸出手糊范丞丞一脸,挡住恼人的视线攻击。  
 
范丞丞抓住他的手,在手心亲了一口。  

 
 
31.  
哗——  
 
海啸席卷。  
 
火山爆发。  

 
 
32.  
“喂,傻了?”范丞丞伸出五指在黄明昊眼前晃动,“就亲了一下,不至于吧?”  
 
“扎斯汀?扎斯汀?给个反应?”  
 
范丞丞搂住黄明昊肩膀靠向自己,抬起他下巴。  
 
“你你你你你要干什么!”  
 
黄明昊下意识往后缩,瞳孔剧烈震动。  
 
“干你正在想的。”  
 
范丞丞不顾黄明昊挣扎,压过去继续刚才未完成的行为。  

 
 
33.  
轰——  
 
流星坠落。  
 
地球爆炸。  

 
 
34.  
“行了,起来吧。”  
 
范丞丞抱着埋头在他肩膀不肯起来的黄明昊,轻柔拍抚他后背。  
 
“你不是人!”  
 
“好好,我不是人。”  
 
“太过分了!”  
 
“嗯嗯,我过分。”  
 
“我好心留下陪你,你、你为什么要这么欺负我!”  
 
“我喜欢欺负你呗。”  
 
“什么?!”  
 
“不是,我喜欢你,欺负是顺带的。”  
 
“……”  
 
“真的吗……”黄明昊闷闷地问。  
 
“真的,欺负真的只是顺带的。”  
 
“……谁问你这个!”  
 
黄明昊抬头没好气地瞪范丞丞。  
 
范丞丞眼神温柔无比,对着黄明昊笑。  
 
“骗你干嘛,那也是我的初吻。”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的眼睛,咬唇忍住嘴角的笑意。  
 
“难怪技术不咋地。”  
 
“你有什么资格嘲笑我?”  
 
“……哼!”  
 
范丞丞蹭了蹭黄明昊鼻尖,在他唇上啄了一口。  
 
“既然不服气,那就陪我多练练呗。”  

 
 
34.❤️  
表妹不愧是表妹,不是一家人,不喜欢同一个人。  
 
可惜这次表哥不能让给你。  
 
 

2018-09-15
评论(97)
热度(4678)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